02...01昨天晚上我跟我哥二個人算錢加對帳弄到快二點才去睡....因為我哥昨天送貨送到十點多才回來,然後今租屋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去倉庫幫忙他疊貨因為他今天要早點出門,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送貨了,明天他就要放年假辦公室出租了,這幾天都有去幫忙他每天貨車都是滿到車頂@@早上搬好貨回到家又跑去瞇了一下下,因為我好想睡而且全身酒店打工酸痛騎車到公司時還是很想早上的會議我整個眼睛只睜開三分之一所以今天一整個早上都沒啥精神,所以腦子就房地產一直無法集中思緒..中午瞇了好一下下,就比較有精神了....所以就快點把手上的工作給做完,不然等等拖到同情趣用品事的時間她又要有話要說了吶!!今天下午已經有很多同事提早下班,因為他們住的比較遠唄!!不過我們今天信用貸款也有提早一丁丁時間下班,所以也不錯了....今天有聽到一個好消息那就小黑總算要升格當媽了真的很替她高興景觀設計哩!恭喜小黑..賀喜小黑...晚上遇到叔叔的時候他說我今年春聯寫的不錯哩!!我覺得都差不多,可能是今年的情趣用品紅紙用有點燙金的顏色所以替我寫的春聯加分不少吧!!重點是明天開始放假囉....ya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me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