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西瓜哥哥)廣播節目今天~~元宵節,我跟奶油哥哥去參加了李岳(也就房地產是西瓜哥哥)在亞洲電台的節目,私底下就認識西瓜根香蕉哥哥,所以在李找房子岳的節目裡我們都非常輕鬆的聊天,甚至還把大家再拍MV時的糗事都抖出東森房屋來了....呵呵呵~所以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請在03/01星期六房地產PM18:30-20:00鎖定FM92.7(台北/桃園地區),FM92.3(新竹/苗栗)李岳的D關鍵字排名調幫!!!!一過元宵節就想起我小時候總是會跟姊姊,妹妹在家裡把燈都關個人信貸掉,然後提燈籠繞家裡一圈!!!呵呵呵,那時候這樣就覺得好滿足喔~~~順便襯衫一提!!!我家的狗狗MIU MIU她正在拍三立的偶像劇喔!!!請大家支持3月會找房子上映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家狗狗有精湛的演出!!而且他還辦公室出租演富家子弟的狗,這張照片是他在拍片現場照的,她身會是停在室內的藍寶賣屋堅尼跑車!!!她真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me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